•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贵阳孔学堂图书馆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他们都来贵阳孔学堂打卡了,拍得很美哦!清明小长假你还不来么?

2019-04-04 03:39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上一次小编发布了《踏青季|贵阳孔学堂花儿都开了,你还不来自拍一波?》一文,得到了不少爱花人士的积极响应,纷纷前来贵阳孔学堂与花儿们“比美斗艳”!

  你看,这两位穿汉服的妹子,用实力为我们解读了那两句诗,“红花须得绿叶衬,水扰青山风景馋”。

  再看,这两位骑单车的妹子,让小编想起以往看过的青春校园剧。在青春正好时,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你微微一笑,很倾城。

  贵阳孔学堂的一排排樱花树是开得正艳,丝毫没有“谢幕”的意思。当然,观花的朋友们也是相当给力,没有辜负这一片春意。

  春风十里,海棠花下。贵阳孔学堂里的海棠花早已是深情款款,一览无余。

  可小编你为什么只放海棠花的特写?

  正所谓“犹抱琵琶半遮面”,总得留点悬念。等你清明小长假亲自来贵阳孔学堂探个究竟,才不负这一片芳心了。

  小编提醒:请自觉遵守入园规定,爱护植物,爱护公共设施,文明游园。

  因贵阳地铁三号线开工,花溪大道交通路况受到影响。在此贵阳孔学堂呼吁大家绿色出行,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来观花游园。

  如果必须驾车出行时,要注意收听交警安全提示和实时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规划好行车路线。在驾驶过程中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赏春乐事·咏诗游园

  2019贵阳孔学堂“我们的节日·清明”

  传统文化活动也将如约而至

  点击“阅读原文”,精彩活动等你哟!

  摄影/张杰

作者:田钰琳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