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贵阳孔学堂网简介

2015-01-11 06:52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由多彩贵州网承建的贵阳孔学堂网,立足贵阳孔学堂文化战略高度,以构建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新模式,建立推动贵阳孔学堂事业大发展,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网络国学高地的国学门户网站。是贵阳孔学堂传承弘扬国学、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紧随贵阳孔学堂文化事业发展进程,贵阳孔学堂网以建设宣传弘扬、传播、教化、学习和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学网络平台为己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工作指示,致力建成中国国学传播海纳百川的网上平台。

  贵阳孔学堂网于2014年5月4日正式上线,实行核心团队编采的工作机制,与贵阳孔学堂实体相互依托,围绕贵阳贵阳孔学堂弘扬、传播、教育、学习和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策划,脚踏实地抓落实,及将贵阳贵阳孔学堂开展的所有学术、文化活动,集中、快捷、权威地进行多平台传播,通过多彩贵州网“集团军”媒体资源大力推广,使贵阳孔学堂网站在海量的网上信息在崭露头角,上线三月便进入中国网站排名全国同类网站第一,至今保持前列。随着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今世界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贵阳孔学堂文化事业的深化,影响力逐步走出海外,来自韩国、德国、日本、荷兰、英国、美国等地境外网民访问贵阳孔学堂网,形成当前中国国学活动的网上热点。

作者:

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