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抢票即将开始!“琴语春秋
吴若杰、张健琴箫音乐会”邀您共飨音乐盛宴

2018-08-06 09:39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古琴迄今为止已有4000余年历史。古琴演奏则是中国历史上最古老、艺术水准最高,最具民族精神、审美情趣和传统艺术性的器乐演奏形式,为弘扬民乐文化,传承民乐精粹。2018年8月11日,贵阳孔学堂将奉上溪山踏歌行系列活动之——“琴语春秋·吴若杰、张健琴箫音乐会”,古琴家吴若杰将携手青年笛箫演奏家张健在贵阳孔学堂阳明大讲堂为黔城人民带来琴箫专场音乐会,现特邀广大市民朋友报名抢票观看!

  音乐会主题

  贵阳孔学堂溪山踏歌行系列活动之

  “琴语春秋·吴若杰、张健琴箫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18年8月11日19:30—21:00

  演出地点

  贵阳孔学堂阳明大讲堂

  主办单位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

  承办单位

  贵阳孔学堂中国音乐推广与研修院

  协办单位

  桐和琴语大家讲坛

  参与方式

  报名参与凭票入堂

  报名方式

  市民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gyconfucianism),在留言框回复“琴语春秋·吴若杰、张健琴箫音乐会+姓名+电话”。收到回复“恭喜您已获得“琴语春秋·吴若杰、张健琴箫音乐会”门票,请在8月8日上午9点至8月11日下午16点前往贵阳孔学堂大成门入园登记处领取”即为报名成功,没有收到回复即为报名失败!报名成功的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贵阳孔学堂大成门入园登记处领票后,于演出当天到贵阳孔学堂阳明大讲堂观看。

  领票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贵阳孔学堂大成门入园登记处

  注:每个微信账号限领两张,需要两张票的亲们在报名留言时需做好备注。不备注的亲,默认一张票!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举例:中国民族声乐演唱会+张某某+13900000000(两张票)

  演出节目单

  演出嘉宾介绍

  吴若杰,贵州省古琴学会会长,贵州省吉他学会名誉会长,桐和琴语大家讲坛创办人,贵阳贵阳孔学堂特聘古琴教习,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特聘教授。

  1990年开始从事吉他职业演奏及教学,后师从当代琴家卫家理先生习琴并得到多位名家的悉心指导,多次举办个人音乐会及专题讲座,多次应邀参演全国大型古琴音乐会并策办各类古琴文化交流活动,2014年起协助贵阳贵阳孔学堂陆续邀请多位着名琴家到贵阳讲学交流。已出版专辑《桐吟箫埜》并发表《以琴观心明心善用》等琴学论文,有数名学生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健,青年笛箫演奏家,福建省古琴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2005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取天津音乐学院民乐学系。师从高继才,王建欣、李凤云三位教授。同年拜新派传人黄尚元为师,成为竹笛新派唯一的关门弟子。2009年,公费考取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生,学习失传已久的乐器“龠”,师从刘正国研究员。2014年在福州创立“张健笛箫艺术工作室”。多次应邀参演多类音乐会并出版专辑《桐吟箫埜》。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