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丝路津韵”音乐会奏响曼谷庆中秋

2018-09-17 09:38 来源:中新网

  “丝路津韵”音乐会9月15日晚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为华侨华人及当地民众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音乐会现场 赵婧楠摄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在致辞时表示,本场音乐会是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天涯共此时”中秋庆祝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音乐会,大家会对中国交响音乐的发展有所了解,同时感受中国音乐艺术的魅力。

  当晚的音乐会由天津交响乐团旗下的“天骄OPEN”乐团担纲演奏。音乐会精选了一批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运用室内乐的演奏形式加以重新编排。演奏曲目风格多样,既有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卡门序曲》,也有轻松明快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而充满浓郁中国风情的《茉莉花》和极具天津地方特色的《杨柳青》,则为泰国听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作者:赵婧楠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