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贵阳孔学堂“溪山踏歌行·中国古典诗词音乐会”
将与您一起约会端午,赶快来抢票!

2018-06-10 02:39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中国古典诗词是中华文明在语言文字上的浓缩精华,是几千年来中国人精神风貌的展示,也是中华文脉得以传承发展的重要基因。6月16日,在中国传统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贵阳孔学堂音乐推广与研修院将与中国音乐学院再度合作,推出“溪山踏歌行·中国古典诗词音乐会”。届时,音乐会艺术总监、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沈诚,中国古典诗词歌曲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一级演员王苏芬,中国古典诗词歌曲演唱传人高胜海,北京戏曲艺术学院声乐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张娜等歌唱家将齐聚贵阳孔学堂,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古风浓郁的古典诗词音乐视听盛宴,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报名抢票参加。

  演出时间

  6月16日(周六)19:30—21:30

  演出主题

  溪山踏歌行—中国古典诗词音乐会

  演出地点

  贵阳孔学堂阳明大讲堂

  主办单位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

  承办单位

  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院贵阳孔学堂中国音乐推广与研修院

  参与方式

  报名参与凭票入堂

  演出节目单

  报名方式

  市民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gyconfucianism),在留言框回复“中国古典诗词音乐会+姓名+电话”。收到回复“恭喜您已获得‘中国古典诗词音乐会’门票,请在6月13日上午9点至6月15日下午17点前往多彩贵州网领取”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的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领票后,于演出当天到贵阳孔学堂观看。

  领票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33号天一国际广场11栋多彩贵州网12楼

  注:每个微信账号限领两张,需要两张票的亲们在报名留言时需做好备注。不备注的亲,默认一张票!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举例:中国民族声乐演唱会+张某某+13900000000(两张票)

  演员简介

  王苏芬

  王苏芬,国家一级演员、教授。中国音乐家学会会员、中国古典诗词歌曲研究中心主任。曾参加《东方红》大歌舞演出;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旋转舞台》《空中大舞台》等栏目的节目录制,2008年,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音乐人生》播出了王苏芬演唱的古典诗词歌曲,为抢救古典诗词歌曲做出巨大贡献;2006年,由美国华清社拍摄的《改革开放的中国》,作为节目中唯一的一位歌唱家演唱古曲《忆王孙》,在全世界四十八个国家播出。

  王苏芬教授以快乐,松弛的独特教学方法培养了着名的歌手江涛、潘军、陈静等观众喜爱的演员,并有四十五人在全国大赛获金奖。

  尹祎雯

  尹祎雯,2010年起担任高中声乐与音乐理论教学,中学一级教师,曾荣获北京市西城区教师声乐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张娜

  张娜,北京戏曲艺术学院声乐教授,国家一级演员,中央电视台的特邀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第五届CCTV全国青歌赛民族唱法冠军,曾授予全国和国际常设性文艺大奖的有贡献者。

  蒋美玲

  蒋美玲,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中国古典诗词歌曲研究中心秘书,湖南省优秀青年歌唱演员,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声乐比赛获得嘉奖。

  高胜海

  高胜海,北京教育学院音乐系主任,中国古典诗词歌曲演唱传人。

  方谦

 

  方谦,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古典诗词歌曲研究中心理事。

  张黎

  张黎,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国音乐学院古典诗词歌曲研究中心秘书长,回族青年歌唱演员,多次参加国内声乐比赛获得嘉奖。

  王子涵

  王子涵,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毕业生,八拍舞彩文化传媒签约艺人。

  谢双燕

  谢双燕,青年歌唱家,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声乐教师,云南省青少年世纪风采文艺大赛青年组美声唱法独唱金奖得主,中国北京“首届中国56个民族青少年艺术人才大赛”获青年组民族唱法银奖,宁夏卫视2017最强小孩新春晚会优秀参演嘉宾。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