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
徐圻教授首次出席国际论坛会议

2016-09-29 03:52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第14届希腊罗德岛“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于9月30日至10月3日举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代表将围绕“多元冲击急求对话”这一主题展开广泛的讨论。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徐圻教授将代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出席并主持该论坛下设的中国圆桌会议。

  “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旨在联合国际社会各种力量,共同扞卫人类的精神和文化价值,倡导各种文明之间的建设性对话,积极应对新挑战、解决全球性问题。这一论坛已发展成为有国际影响的民间对话机制,自2003年以来每年秋天在希腊罗德岛举行年会,所以又称罗德岛论坛。从2013年开始,该论坛成为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咨询成员。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组织的中国非官方代表团从2012年正式参会,并在2013年首次组织中国圆桌会议,此次是中国专家学者第四次举办中国圆桌会议。

作者:

编辑:田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