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讲座资讯]

[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讲座资讯]考古发现与高原丝路

贵阳贵阳孔学堂9月16日、17日传统文化活动公告

2017-09-11 04:57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贵阳贵阳孔学堂将在明伦堂明德厅举办传统文化活动。现征集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市民朋友参与(详情可登录贵阳孔学堂官网、多彩贵州网、贵阳新闻网、贵阳文明网、爽爽的贵阳网、贵州都市网查询,或通过搜索贵阳贵阳孔学堂公众微信进行了解),市民可凭有效证件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请报名成功的听众持本人有效证件提前30分钟到贵阳孔学堂售票处换取入场券入场。届时贵阳孔学堂将提供开水,请市民朋友们自带水杯,禁止携带食物进入讲堂,希望大家遵守活动纪律,做文明人。

  礼仪与养生文化系列讲座()

  时间:9月16日(周六)09:30——11:30

  主题:聆听落叶的声音——传统文化与中医养生

  主讲人:李杰(武汉市名老中医会诊中心主任、电影《双食记》的中医顾问;既是湖北中医学院出身的学院派,又先后跟从十二位名老中医临证锤炼,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副会长兼任古籍专业委员会主任,多次应邀至清华、交大等着名高校EMBA班或总裁类班级论道中医文化,深受好评!并着有《剑胆琴心是中医:铁杆中医是怎样炼成的》、《游历身体的江湖-李大夫讲中医》、《难怪会生病!不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人体大解密》、《有错必纠:中医养生黑白书》等)

  “上古清音﹒弦歌不绝”古琴文化系列(二十三)

  时间:9月17日(周日)14:30——16:30

  主题:古琴演奏艺术漫谈

  主讲人:李祥霆(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中国琴会)荣誉会长、国际古琴学会荣誉会长、伏羲琴院院长、中艺伏羲古琴文化中心理事长、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名誉理事、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师从査阜西、吴景略先生学习古琴。曾获文化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先进个人奖”、“中国金唱片奖”,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所颁“中国民族优秀书画艺术工作者奖”,台北“金鼎奖”等)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

  3.市民电话报名:0851——83617687

  4.微信报名后台咨询电话:0851——86699033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2日——9月15日(上午:09:30—12:00下午:13:30—16:30)

  温馨提示:1.报名成功的听众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与,请及时电话取消报名,如未取消报名也未准时到场参与累计超过3次者,今后将不得参与贵阳孔学堂相关活动。2.讲座结束后,市民可将自己听完讲座的感悟和对国学的独到见解发送至贵阳孔学堂邮箱(gykxt928@163.com)或贵州名博(blog.gog.com.cn),优秀的文章我们将在贵阳孔学堂官网和贵州名博进行刊登,另外还可以加入贵阳贵阳孔学堂国学公益讲座听众交流QQ群进行讨论,群号为:159532784。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

  2017年9月11日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