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七夕·贵阳孔学堂“中华婚礼”文化活动公告

2017-08-21 05:21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市民朋友们:

  2017年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贵阳孔学堂将以周制婚礼为蓝本,将为报名参加的新人举办一场穿越千年的传统婚礼。同时,结合婚礼文化活动的安排,贵阳孔学堂将于8月27举办以婚恋为主题的文化讲座,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8月27日(农历七月初六)

  活动名称:“中国古典文学中的爱情传统”讲座

  讲座老师:赵永刚(贵州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南京大学文学博士,贵州大学中文系副主任,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生导师,黔中书院副院长,中华诗教学会理事。)

  讲座时间:11:40——12:40

  讲座地点:贵阳孔学堂亲民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5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

  报名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阳孔学堂文化发展(贵州)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电话:0851-86981639 17784109517

  (二)8月28日(农历七夕)

  活动名称:贵阳孔学堂“中华婚礼”仪式

  活动时间:09:00—11:00

  活动地点:贵阳孔学堂礼仪广场

  温馨提示:1、参加8月27日讲座的市民需要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请报名成功的市民持本人有效证件提前30分钟到贵阳孔学堂大成门处换取入场券入场,欢迎市民朋友特别是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报名成功的观众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请及时电话取消报名,如未取消报名也未准时到场参与累计超过3次者,今后将不得参与贵阳孔学堂相关活动。2、参加8月28日活动的市民不用报名,需持本人有效证件自行前往。3、凡参加8月27日讲座的市民可获得嘉宾机会参加8月28日举行的贵阳孔学堂“中华婚礼”观礼仪式。4、届时贵阳孔学堂将提供开水,请市民朋友们自带水杯,禁止携带食物进入亲民厅,希望大家遵守活动纪律,做文明人。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

  2017年8月21日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