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七夕·贵阳孔学堂许你一场穿越千年的传统婚礼

2017-07-25 10:19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2017年贵阳贵阳孔学堂“中华婚礼”新人征集柬

  有这样一座学堂,它背倚大成山,面朝花溪河,从历史的潮流中走来,传颂着儒学经典,诉说着华夏文明。

  有这样一个节日,它植根于中华文化,谱写了一段“鹊桥相会”的美丽传说,在中国情人节见证甜蜜的爱情。

  有这样一场婚礼,它穿越千年,没有白色的婚纱,没有喧闹的教堂,在红色盖头下,掀起了一场相濡以沫的情缘。

  才子佳人,梦结良缘,百年琴瑟,佳偶天成。2017年农历七月初七(8月28日),贵阳孔学堂将以周制婚礼为蓝本,为你举办一场穿越千年的传统婚礼。在“沃盥礼、对席礼、同鼎礼、合卺礼、解缨结发礼”等传统礼数下,让你感受华夏千年礼仪文化的精髓;在“七步成缘”、“鹊桥相会”、“鸿雁传情”的仪式体验中,予你独具匠心的美好回忆;在婚姻讲座、礼典仪式的阐述中,让你懂得结发之恩、夫妻之义,共享甜蜜姻缘。

  欢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报名参加!

  一、报名条件

  区域不限,凡于2017年8月20日前依法结婚登记的新人均可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录

  二、报名时间

  2017年7月25日起至8月20日。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851-86981639。

  2、报名地点: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阳孔学堂研修园16号楼(贵阳孔学堂文化发展(贵州)股份有限公司)。

  四、报名须知

  1、此次活动由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主办,贵阳孔学堂文化发展(贵州)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参加仪式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与者必须到现场报名,报名时需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新人两寸照片各2张。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由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所有,婚礼仪式具体细则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