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讲解员招聘简章

2018-10-29 04:21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贵阳贵阳孔学堂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经六年的探索实践,在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传播、培育增强民族文化自觉自信、形成良好道德风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现因工作需要,需招聘派遣制讲解员2名。

  岗位要求

  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必须能兼顾上班时间);气质形象佳,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理解、表达和沟通能力;待人真诚,耐心亲切,具有一定的礼仪行为知识和规范的服务技能;具有相关讲解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负责贵阳孔学堂园区的宣传、讲解工作以及接待科相关事务(入职后需培训上岗)。

  工作时间

  9:00—17:00,每周轮休两天。

  工作地点

  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

  薪资待遇

  实习期2500元/月,转正底薪3000元(含五险一金)+讲解提成,单位提供早、午餐,享受单位职工相应福利。

  注: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3日,简历投递邮箱:kxtjdk@163.com,也可带上简历到贵阳孔学堂办公室接待科进行面谈。报名咨询电话:袁老师83617598或18300864523。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办公室接待科

  2018年10月29日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