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2018“我们的节日.重阳”贵阳贵阳孔学堂
“重阳敬老礼.品菊游园会”系列活动征集柬

2018-10-11 04:42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会风尚,现特向社会征集20个三世同堂家庭,贵阳贵阳孔学堂将于2018年10月17日为诸老举办“重阳敬老礼·品菊游园会”。相关要求如下:

2017年贵阳孔学堂敬老礼现场

  一、三世同堂家庭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1)报名家庭二老健朗,且年龄均在70周岁以上;(2)祖孙三代均须出席(每个家庭4至5人,二老均须出席)。

  2、报名资料:(1)家庭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2)两张全家福照片(电子档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1M)。

  二、征集时间: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4日

  四、报名邮箱: 1162642779@qq.com

  五、咨询电话: 0851-83612919(工作日09:30-12:00;14:00-16:30)

  六、报名地点: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花溪区董家堰)。

  经贵阳贵阳孔学堂2018年敬老礼筹备办公室资料审核后将向您发出正式邀请。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

  2018年10月8日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