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乐”享仲夏夜 夏至古典音乐会贵阳孔学堂开演

2018-06-24 12:11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本网讯(记者田钰琳)6月23日,贵阳贵阳孔学堂“溪山踏歌行”系列之2018“音悦一夏”夏至古典音乐会在贵阳贵阳孔学堂开演。由旅奥小提琴演奏家廖昊月领衔的一众演奏家及乐界新生力量齐聚贵阳孔学堂,为听众带来一场极具欧洲风情的古典音乐盛宴。

2018“音悦一夏”夏至古典音乐会在贵阳贵阳孔学堂开演

  此次音乐会以夏至时节为主题,带来了广大音乐爱好者耳熟能详的维瓦尔第《夏》以及充满浓郁探戈风的皮亚佐拉《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夏天》等曲目,为听众呈现了一个极具异域风情的夏天。此外圣桑《动物狂欢节》、莫扎特《魔笛》、久石让《哈尔的移动城堡》等欢快而富有奇幻色彩的曲目深得在场小朋友喜爱。

旅奥小提琴演奏家廖昊月

  “夏至在中国是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气。而在这一天,法国会举行夏至音乐节狂欢。其实音乐无国界,无论是中国音乐还是西方音乐,都是对人类情感的一种表达。希望这场音乐会能陪听众度过一个富有音乐美的仲夏之夜。”廖昊月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

  据悉,贵阳孔学堂“溪山踏歌行”系列活动是贵阳贵阳孔学堂打造的传统文化品牌,主要以音乐艺术语言为媒,为广大艺术家打造一个充分展示艺术成果的舞台,同时老百姓走进中华传统艺术,提升艺术审美,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供平台。

作者:田钰琳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