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贵阳孔学堂音乐周开始啦!赶快来抢票!

2018-01-08 07:47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2018年新年伊始,贵阳孔学堂新年送大礼啦!——溪山踏歌行音乐周拉开帷幕,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古筝、古琴演奏家、传统戏曲演奏家等,于本周五至周日三天,为市民朋友带来异彩纷呈的音乐视听盛宴,好音乐莅临,您怎能缺席,赶快加入抢票大军吧!活动当天,请抢到门票的市民朋友提前30分钟持票入场并按照票面区域就坐。禁止携带食物、饮料等进入讲堂,希望大家遵守活动纪律,做文明人。

  溪山踏歌行——《黔中琴韵》首发式暨古琴专场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2日(周五)19:30-21:30

  活动地点

  贵阳贵阳孔学堂明伦堂明德厅

  领票方式

  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gyconfucianism),在留言框回复“黔中琴韵+姓名+电话”。收到回复“恭喜您已获得《黔中琴韵》首发式暨古琴专场音乐会门票”,请在1月10日上午9点至1月12日下午16点前往多彩贵州网领取”即为抢票成功!

  “溪山踏歌行”——“昆山玉粹”贵阳孔学堂跨年跨界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3日(周六)19:30——21:00

  演出地点

  贵阳贵阳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阳明大讲堂

  领票方式

  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gyconfucianism),在留言框回复“昆山玉粹+姓名+电话”。收到回复“恭喜您已获得‘昆山玉粹’贵阳孔学堂跨年跨界音乐会门票”,请在1月10日上午9点至1月12日下午15点前往多彩贵州网领取”即为抢票成功!

  演出单位

  (十三月)新乐府

新乐府官方宣传片

  “溪山踏歌行”——寄乐山水·中国文人精神音乐会

  继2017年9月,着名古筝演奏家常静及其团队在阳明大讲堂成功举办了筝仙古筝音乐会后,2018年1月14日,常静将携手宋松、张笛和石磊四位音乐家再次来到阳明大讲堂的舞台,奉献一场融合中国传统音乐、书画,致敬中华文人精神的视听盛宴。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4日(周日)19:30——21:00

  演出地点

  贵阳贵阳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阳明大讲堂

  领票方式

  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gyconfucianism),在留言框回复“寄乐山水+姓名+电话”。收到回复“恭喜您已获得寄乐山水·中国文人精神音乐会门票,请在1月10日上午9点至1月12日下午15点前往多彩贵州网领取”即为抢票成功!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