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贵阳孔学堂图书馆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贵阳孔学堂将推出6场话剧《此心光明》学生专场演出活动

2019-04-10 02:47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4月23日至4月30日,贵阳贵阳孔学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将推出6场历史文化人物王阳明话剧《此心光明》(选段)学生专场演出活动,以下为演出场次安排表。

话剧《此心光明》剧照
话剧《此心光明》片段 跋山涉水到龙场

  温馨提示

  因贵阳地铁3号线开始施工,花溪大道实行半幅封路,前往贵阳孔学堂的交通及花溪大道沿线停车位均受到大幅影响,在此建议您绿色出行,利用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贵阳孔学堂!

  【活动报名方式

  1.各学校、家长及市民朋友参加活动需提前电话预约报名,每场次限报400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注:报名时请明确观演的时间及场次。

  *社会团体、市民及家长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此心光明》话剧专场报名表)

  (2)电话报名:18685056220(杨老师)

  *学校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83873055(李老师)

  (电话报名咨询请在工作日时间联系,即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

  2.学校及家长要对参加活动学生进行文明行为、环境保护、安全、集体主义等教育,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生活动全程安全,在园区内遵守贵阳孔学堂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3.此项活动为全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此心光明》话剧专场报名表

作者: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