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贵阳孔学堂图书馆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全国人民出版社60余名社长到贵阳孔学堂参观

2019-04-15 10:30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全国人民出版社60余名社长、总编辑及相关人员参观贵阳孔学堂

  本网讯 2019年4月12日,在中国出版协会人民出版社工作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年会在贵阳召开之际,来自全国人民出版社60余名社长、总编辑及相关人员到贵阳孔学堂参观。

观看贵阳孔学堂宣传片

  大家参观了孔子像、大成殿、孔子展览馆等标志性建筑,感受到贵阳孔学堂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参观过程中不时询问贵阳孔学堂传统文化活动举办情况,对贵阳孔学堂为弘扬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赞赏。

  近年来,贵阳孔学堂坚持贯彻“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针,组织和举办了公益文化讲座、传统节日活动、学术研修等多项弘扬传承传统文化的工作,吸引了许多组织和团体前往贵阳孔学堂参观考察。仅2018年,就接待参观海内外参观考察团体达600余次,得到了大家一致肯定和好评。

各人民出版社负责人纷纷取阅贵阳孔学堂《木铎》公益讲座活页

作者:张杰

编辑:余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