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贵阳贵阳孔学堂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共谋文化传承深度合作

2016-08-18 05:24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2016年8月17日,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一厅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术研究、对外交流、文艺创作等方面展开合作。此次贵阳孔学堂与社会公益慈善团体签约合作,旨在加强多元化合作,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地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徐圻(左)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络部部长陈爱民(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徐圻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络部部长陈爱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学术研究,如智库专家学者学术交流及课题研究等方面;对外交流,如筹划、开展中外及台港澳地区人文交流等项目;文艺创作,如邀请名家对民间民俗文化资源创作行程品牌、民族民间艺术展览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了解,增进友谊,签约当日,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齐鸣秋邀请,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徐圻书记一行7人参加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青年时光国际运动联合主办的北京国际青年夏季研习营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宋庆龄故居。随后,徐圻书记与齐鸣秋副主席展开座谈会,就签约后的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探讨。

北京国际青年夏季研习营开幕仪式现场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徐圻参加北京国际青年夏季研习营开幕仪式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齐鸣秋首先对此次贵阳孔学堂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共同发扬宋庆龄的伟大思想与精神,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扩大中华传统文化在世界的影响力。

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徐圻书记一行参观宋庆龄故居

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徐圻书记一行参观宋庆龄故居
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徐圻书记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齐鸣秋常务副主席展开座谈会

  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徐圻表示,宋庆龄先生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天在她的故居,贵阳贵阳孔学堂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签约合作,意义巨大。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激发更多新思路,拓展更多新形式,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齐鸣秋常务副主席(左)向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徐圻书记(右)赠送宋庆龄纪念瓷盘

  座谈会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齐鸣秋向贵阳孔学堂赠送宋庆龄纪念瓷盘。

作者:

编辑:田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