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名
  • 最新活动
  • 电子微券
  • 精彩专题
  • 报名须知
贵阳孔学堂图书馆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用户需要在微信搜索“贵阳孔学堂”,或手动输入微信号:gyconfucianism,添加并关注“贵阳孔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讲座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适用于高校学生听课修学分及市民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市民可前往贵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推广部活动科进行现场报名【详细】

喜讯!贵阳孔学堂荣获2018年贵州省文化产业“十佳品牌”

2018-11-23 05:36 来源:贵阳孔学堂网

  本网讯(记者余小雨)11月23日,贵州省首届文化产业“十佳评选”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贵阳孔学堂”品牌获2018年贵州省文化产业“十佳品牌”殊荣。

贵阳孔学堂荣获2018年贵州省文化产业“十佳品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省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出席颁奖仪式。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各市州宣传部、文化改革发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荣获2018年贵州省文化产业“十佳品牌”单位代表共同上台领奖

  据了解,这是贵州省首次举办的文化产业“十佳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展示贵州省文化产业发展中具有代表性、公信力和引领性的品牌、人物和企业,推动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除了颁发2018年贵州省文化产业“十佳品牌”外,活动还公布了“十佳人物”和“十佳企业”。此次获评品牌、产品,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贵阳市举行的2018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上展示。

贵阳贵阳孔学堂

  本次荣获贵州省文化产业“十佳品牌”的贵阳孔学堂,于2012年9月28日落成,2013年1月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五年多来,贵阳孔学堂始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方针,举办600多场传统文化公益讲座,打造“四季论辩大会”、“溪山踏歌行”、“溪山翰迹”等系列文化体验品牌,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向广大群众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五年多来,贵阳孔学堂始终坚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宗旨,始终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方针,多次举办国际高端学术论坛,积极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传播,培育民族文化自觉,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如今,贵阳孔学堂已建逐步设成为集教化、研修、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传统文化教化传习基地。

作者:

编辑:余小雨